克礼斯木

假如收信人是叶修

  5.29号的青岛还是热,杭州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吧。
  你身为北方人应该不是很喜欢这么热的天气吧。
  5.29是你的生日,十分巧合的是也是我的生日。
  大本命和自己出生在同一天也是个十分奇妙的事。
  惊喜!
  不知老板娘会不会像我们学校那样克扣我们空调,但陈果姐那么会享受的人应该不会和我们学校那群糟老头子一样,嘻嘻
  你还在打荣耀吧,记得休息阿
  再打十年也不会腻的叶修,有件事我一直觉得说来惭愧,没看你对于游戏的认真时,我一直觉得我打不好是队友坑,但现在不同,大概是心态吧,自己技术不够应该苦练,而不是打字抱怨一下队友,这打压自己的情绪也会对玩家以后对游戏的热情减分。
  还有十一天,就要中考,紧张是不用说的。
  但
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
  祝
  叶修,
  和我自己,
  生日快乐!

评论